close
          *_圓圓第一次遊嘉義__ ,,?﹢[[ 東石漁人碼頭]]*?第二站__第4集. ?  心碎的大鼻子 時間:2009/11/28 PM16:30地點:嘉義__東石漁人碼頭人物:大鼻子.豬丫母.圓圓少爺 ...現在風真的越吹越大的...咱們決定先離開囉...其實圓圓累了.我也累了呢.... 在離開前...我還看到『東石漁人碼頭』的標語....想說到此一遊...要和圓圓拍個照片的.... 結果.突然的.後方來了一大群的大狗狗.準備都要衝了過來的...牽著圓圓的我.像逃命似的..趕快落跑的...就這樣子..咱們快速的跑到停車場了... 新成屋 ....我怎麼會把自己搞的這麼緊張哩...累了呢... ↑不過.圓圓根本無心的解尿的...一直在注意看著大鼻子去那裡了...大鼻子怎麼還不回來哩.... 後來.大鼻子先去停車場的另一邊走走的....順便看看有沒有買什麼吃的....而我帶圓圓在這裡解尿的..因為咱們待會要準備回家囉... ↑當我拉著圓圓來到車的附近...哈哈..圓圓會不會覺得大鼻子躲在車裡跟牠玩躲貓貓...居然.很激動的抓著車... ↑這就是大鼻 關鍵字行銷子看著他的愛車小白心碎的樣子..一旁的圓圓還天真的抓著大鼻子玩... 後來....圓圓看到大鼻子回來了.又是給大鼻子一個招牌動作..一直不停的『拜拜』. 接著換我去走走....離去前還跟大鼻子說...圓圓剛以為你躲在車子裡...所以剛牠一直抓著車唷... ........大鼻子聽到後很傻眼又心疼的........這讓我想起了. 剛來到東石漁港的路上.大鼻子還很驕傲的說.買車要幹嘛呢..當然就是要載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啊...車子開久了.當 賣房子然多多少少會刮傷...帶圓圓出去...車子用髒了~~再整理就好了啊... 但是............大鼻子說的和做還是不一樣的呢...哈... ↑.....再來一次~~咱們再來玩一次...圓圓跳上去的畫面唷....但是當圓圓跳上車時...大鼻子都會關車門然後很MAN的要圓圓走開...哈哈..圓圓會不會想說..不是叫我跳上來.要我走開去那裡啦...當圓圓跳上車後的表情還是會注意大鼻子有沒有要上車啦...這一回..他們小倆口感情更甜蜜了呢..圓圓等大鼻子上時.還跟大鼻子 建築設計上演勾肩搭背哩...整個腳掌貼在大鼻子的背上......原來太熱情也會嚇到大鼻子的啦.... ? ) 像在非洲賞野獅.野豹 ...當我們準備離開時...突然在咱們的前方.看到了4隻狗狗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大鼻子很慶幸咱們早點上車了呢...不過.我跟大鼻子說我們好像在非洲裡開著車.在欣賞野獅.野豹呢... ↑↓就是這2黑2黃的大狗狗... 其實老實說.我和大鼻子不大會怕狗.更不會去怕流浪狗...只是因為咱們牽著狗狗...又有上回在王功時...圓圓被野狗咬流血後...看到一群狗狗後會更加的害 褐藻醣膠怕了... 真是有點對不起這些狗兒呢..雖然我們沒有敵意的....只是帶著圓圓的咱們也不敢主動示好的...希望這些狗狗們都能幸福....不要被欺負哦... ? 回家的路上 雖然時間才接近5點...但是咱們都累了呢...大鼻子昨天為了規劃今天的旅程路線.也搞的很晚才睡呢.. 回程的路上..圓圓也累的躺在舒適的車墊上休息中...左邊的天空...太陽漸漸的下山了...雲層裡出現了.耶穌光~~大鼻子直呼好美呢... 開在海岸線路回家中..天色漸漸暗了...車流量並不大的...但是也漸漸的欣賞到.快速道路上.一閃一閃的車 辦公室出租燈........... 差不多在晚上6點半才回到了家...咱們先決定帶圓圓回家休息的....? ) 擔心 因為剛好家裡的飼料沒有了呢....所以我先去附近的動物醫院買飼料的.... 在去的路上.遇到了國中的同學...好久不見的..他也結婚生子了呢...雖然很久沒有聯絡的..簡單的聊了幾句.突然他也問了一句『那妳最近好嗎?』雖然很平凡的一句話..但是也讓我心頭很溫暖呢... 騎著鐵馬很快的來到動物店...剛開始我還忙著注意看著到底要買什麼品牌的... 後來.看著...看診?上怎麼有一隻狗狗哩...身上不停的發抖.我還以為牠很緊張要看醫生.. 室內設計.後來問了.獸醫的太太後才知道.牠是吃了老鼠藥中毒的... 看的連我都心疼了...但是這時候的獸醫卻在加班中...連我也都好緊張的問...那獸醫知道了沒.要不要趕快回來看看的... 看著狗狗的主人...媽媽和兒子一臉心疼又擔心的臉...但是我對這也沒有什麼知識的...問他們要不要去大醫院的...只是看他們似乎很擔心路程太遠的...所以先在這請獸醫打個針之後再做打算的... 接著...和大鼻子決近要去北斗吃晚餐的....路上會經過這動物醫院的..我心中還是有點擔心的...還請大鼻子車開慢一點.我要看一下狀況呢.. 剛好看到狗狗主人的媽媽和兒子把狗狗抱 酒店打工回車上的...大鼻子說那個狗狗好像比較沒有在抖了呢... 這下子我們也才安心了..希望狗狗不要頑皮又跑去田裡玩耍囉...因為我剛看狗狗的腿上有泥巴呢... 老實說這樣子的咱們才能安心的去吃飯囉... ? 是我臭美嗎 哈哈~~快餓昏頭的我...超級期待待會想要吃什麼的... 吃炒飯.炒麵........全部都想要吃啦...呵呵....真的吃的完嗎... 恩..吃飽後的咱們.超級幸福的唷..因為咱們停的車.被另一台車擋住了.. 所以.跟大鼻子說我要去五金行逛逛呢...卻意外的發現.店裡的店員.居然是我以前的同事呢... 她還一臉很驚訝卻又認不出我的名字..而我第一個反應還能喊出她的名字 591唷... 她還誇我說..會化妝後...整個變好美哦..........我整個還沉靜在自己變美的幻想世界裡頭的.... 咱們繼續逛著五金行的...大鼻子居然一句又刺破了我的幻想裡...回了我一句『那只是客套話』. ...............我不要相信啦...我不要相信啦...? ) 接著咱們又去書局逛逛唷......明明很累的我們還那麼愛逛...我是兇手啦..因為我想要買東西啦... 一進到書局裡.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擺了很多的聖誕卡片呢..只是現在似乎要收到都很難了呢..今年我不知道會不會再收到聖誕怪老人的禮物哩... 就這樣子.結束了今天的愉快之旅囉...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樣的幸福快樂啦... 圓圓日記~~待續唷??&n 有巢氏房屋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geyw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