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人=人呆 今天我同事A居然要去當另一個同事B的保人, 雞婆的我真的很想跟那個?租屋聊天080苗栗人聊天室pan>磞n人A說, B他上有?吳哥窟鬙嚏B下有兄弟,還有女朋友, 為什麼要輪到你A這個同事去 褐藻醣膠當他B的保人~白痴 而且就我觀察,B人還不錯,但他的信用真的很不好。 男生?面膜N是這樣,我老公也一樣,總覺得這個人不會不還錢拉, 是阿~他不會不還錢,但會沒錢還~因為錢永遠拿去用在他 酒店兼職們覺得更該花的地方, EX.追女人、跟朋友聊天用的手機費、養車子等。 最後只好當保人的乖乖幫人還錢。 真擔心我兒子未來也 酒店兼職會這樣,唉~ 我是不是該先將老公和兒子的信用打壞?讓他們永遠當不成別人的保人。 因為我真的覺得大部份的男人永遠學不乖,很容易去當人家的保人~ 我也不想把?居酒屋鄐l教成叫別人當他保人的那種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geyw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