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郴州站12月23日訊(通訊員 鄧輝)因涉嫌尋釁滋事被衡陽警方上網通緝,自作聰明的嫌疑人盛某國便開起了大貨車,搖身一變成為一名長途貨運司機。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盛某國沒有逃過法律的製裁。12月20日,G2000盛某國被湖南高速交警抓獲。
  12月20日凌晨1時許,郴州宜鳳大隊桂武南中隊堡城警務站副站長王騰霧帶領民警張哲夫、易曉、陳帥、彭慰在對一輛牌號為贛K53913的大貨車例行檢查時,發現駕駛員盛某國眼神閃爍,神情緊張,民警遂對盛某國的身份產生懷疑。通過在全國借貸在逃人員信息系統比對查詢,發現盛某國於8月26日因涉嫌尋釁滋事案,被衡陽縣公安局上網追逃。民警立即將盛某國控制。
  經初步訊問,犯罪嫌疑人盛某國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盛某國交代,8月26日,他伙同盛某日等人無故將一名途經關市鄉分六村的司機趙某毆打和限制人身自由一個多小時,事後還將趙某所在的礦產公司堵路四十多個小時。案發後,盛某國逃往江西省,並應聘到一家貨運公司做駕駛員,企圖九份民宿隱姓埋名逃脫警方的追捕。
  目前,盛某國已被移交到宜代償章縣公安局黃沙派出所進一步審查處理。  (原標題:網上逃犯化身司機 民警識破將其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geyw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