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版
    本報訊(記者 孟賀) 本報推出的營養師培訓活動在春城掀起熱潮,熱線報名火到爆。大學生、廚師、護士、保姆、直銷人員、為了自身和全家人營養健康的中老年人……營養師實用、高薪、易就業的特點吸引了各種人群報名。精品班開課在即,明日來本報,現場報名即可獲贈生活與營養保健的實用書籍!前10名報名的讀者更有價值1760元的神秘大禮相送!
    職場“薪”勢力
    缺口400萬 月薪過8000
    營養師被譽為未來的“十大高薪職業”之一,朝陽“黃金”職業,走在就業前端。目前國內市場營養師緊缺,存在400萬人才缺口。營養師“錢景”廣闊,初級營養師月薪一般在3000~5000元,中級營養師月薪一般在5000~8000元左右,而高級營養師月薪一般在8000~15000元。從未來趨勢看,營養師的收入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
    家庭“魔法師”
    食品代藥品 廚房替藥房
    家中有一名營養師,等於同時擁有了醫師、營養搭配師、廚師的綜合。參加營養師培訓,不僅能讓就業更具競爭優勢,更能讓自身和全家人的營養健康受益。此次活動由本報聯合商業飲食服務業發展中心、全國商務人員職業技能考評委員會、全國營養師推廣管理辦公室共同推出。實行統一培訓、考試及認證,成績合格者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營養師職業技能證書,全國通用(可網上查詢)。
    現場報名時間:10月18日(本周六)
    現場報名地點:新文化報社一樓(人民大街6906號)
    報名所需資料:本人身份證、最高學歷證複印件各兩份,藍色背景1寸、2寸照片各4張。
  (原標題:想學營養師要抓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geyw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