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趙鵬)市人社局9日公佈了“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2014年度輔警人員招聘公告”,透露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將面向社會聘用195名輔警人員。
  公告稱,輔警人員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國家公務員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職權。經考試,確定聘用的輔警人員與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委托的勞務派遣公司訂立勞動合同。
  輔警人員的薪酬和單位應繳納的社會保險及住房公積金由財政保障。輔警人員試用期滿後年收入不低於3萬元。>>招聘條件招聘對象應符合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具有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的應屆、往屆畢業生;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1979年9月19日至1996年9月19日出生)等條件。
  >>報名方式
  只能網上報名,時間為2014年9月10日9:00—19日16:00。報名網站為市人社局人事考試頻道。筆試時間為2014年9月27日。  (原標題:年收入不低於3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geyw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