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獲得皇后區猶太社區組織表彰。(美國《僑報》新成屋 孟昭文提供)
  中新網8月12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紐約法拉盛猶太組織Vaad Harabonim o固態硬碟f Queens11日在法拉盛表彰華裔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對於孟昭文在國會的突出成績給與贊揚,特別是孟昭文在推動墳場保護案方面所作出的工作。
  由孟昭文主要推動的墳場保護法案在眾議院獲得通過後,上周在參議院也獲得通過,該法案將最終等待總統簽字後成為正式法威剛記憶卡律。孟昭文一直關心倡導此項法案,讓皇后區猶太裔社區以及組織感到驕傲,併在11日聯合表彰孟昭文為猶太裔社區所作出的貢獻。目前孟昭文也正在積極推動有關農曆新年公校假日法案。
  有關由孟昭文推動立法的墳東森房屋場保護法案,法案旨在保護皇后區、美國乃至世界各地的墳墓,防止以宗教動機打擊破壞墓地的活動。該法案也是孟昭文在國會眾議院通過的第四條法案。
  該項墳場保護法案(HR4028)將修改1998年的國際宗教自由法案,包括對墓地的破壞作為侵犯宗教自由的行為。孟昭文稱,該法案最初是由皇后區猶太社區的民眾提出的建議,很多猶太民眾的家屬墳墓還在自己的家鄉,該項法案將要求保護世住商不動產界各地的墓地。
  據瞭解,目前很多地區不法分子對墓地褻瀆作為工具來從事不法行為。在猶太社區這種現象也常常發生。(鄒斌)  (原標題:美華裔國會議員獲紐約皇后區猶太社區組織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geyw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