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二下午,蛇口街道召開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會議,提出今年圍繞著蛇口轄區居民切身利益問題,辦好百件實事好事,包括啟動蛇口市場轉型整治行動,推動城中村改造和市容環境整治等工作。
  在這次會議上,蛇口街道印發了《蛇口街道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提出堅持開門搞活動,由群眾參與,讓群眾評判,受群眾監督。領導帶頭,堅持開展活動與日常工作兩手抓,兩促進。
  會上,蛇口街道承諾圍繞著轄區居民群眾切身利益相關的問題,辦好百件實事好事。包括全力打造美麗蛇口,啟動蛇口市場專項整治行動,推動城中村改造和市容環境整治工作。通過建設蛇口漁街特色街區,推動南水步行街綜合改造工程,打造一個輻射全街道、惠及全體居民的餐飲、文化、娛樂活動中心。通過建設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法律服務工作站、職工培訓服務中心等便民平臺,形成運作有序的服務網絡。此外,蛇口還增建社區健身路徑、擴建社區籃球場、建設群眾多功能活動中心和街道文體中心,提出指導各社區每年至少開展10項群眾性文體活動。
  本版撰文:南方日報記者 丁侃
  實習生 郭之嫕
  通訊員 田銀鳳 張丹生 李元
  本版攝影:南方日報記者 魯力  (原標題:今年要做百件民生實事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geyw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