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發生後,遭車東森房屋輛碾壓致死的中國女學生實際上被兩度碾壓。”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花店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11日公佈韓國亞洲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機空難事故調查報告。飛行員李江國承認,他對客機因舊金山國際機場當時情況不得不目視降落感到“非常緊張”,飛機降落之前就擔心自己可能“失敗”。
  “他過去曾非常暴力,在曼德拉追悼會上,他精神分裂症發作、產生了幻覺,似乎看到巴里島天使降臨體育場。他為自己的表現道歉,但仍辯稱自己的手語翻譯技術世界最棒。”
  ——美聯社一個名為塔姆桑加蒸烤箱·揚奇的冒牌手語翻譯現年34歲,在10日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參加曼德拉追悼會,為奧巴馬等重要人物充當“手語翻譯”。美聯社報道,一名有刑事指控前科且自稱患暴力傾向精神分裂症的人如何能夠獲得在距離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等各國政要咫尺距離的工作機會,成為南非當局需要面對的最撓頭問題。
  “存在與斯諾登達成特赦協議的可能性,關鍵字而特赦的條件是斯諾登確保不再繼續泄密。”
  ——美國國安局調查斯諾登小組負責人里克·萊奇特隨著斯諾登不斷爆料,美國國安局逐漸被推上風口浪尖。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說,他計劃提議改革國安局以保證這家機構不會侵犯美國民眾的隱私。美國《華爾街日報》12日晚報道,美國情報和通信技術審查小組提議國安局領導由軍職人員改為文職人員。這個小組還提議國安局收集的電話信息交由第三方組織存檔。
  本版圖文除署名外均據新華社電
  (原標題:環球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geyw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